Pages

Saturday, July 28, 2012

生日快乐。。

今年的生日过得很不开心。
很大部分都是因为你。
因为你。。。
看你的照片让我觉得很不甘心。
我要看到的是你的人。
但是,这都是不可能会发生的。
算了吧。
只能看你的照片。。。
只能在这里祝福你的一切。
没想到,我的生日会是一直在想你。
想起你,我都会很emo。
但是看起你的message,我又便会开心。
又继续等你。
等你的出现。
我真的很希望能见到你。
希望主妇我的人是你,不是别人。
我真的很想你。。。你知道吗?
又没有想到,我会想念一个变成很陌生的人。
还是那么的想你。不停的想你。
不停的为你祈祷。
一直担心你的一切。
2:23了。
开着skype等待这你说一句话。
看来,我今天的等待是白费的。
不想在freak you out。
可能这个post关于你的事是最后一次。(hopefully)
怕会吓到你。
好了。。。我累了。。。晚安。
希望你会早一点睡。不要累坏自己的身体。:)



- je m'appelle Amanda... ❤

No comments: